阿锦

脑洞型选手

祖安总裁和女同学

第五个设定妄想症


故事接龙第5棒阿锦

文中的少年就是妹妹详情第3棒 

停更说明 

吃鲸,这个写手为了1w浏览量竟然… 

新坑假骑士与伪公主导视目录 


总裁到贵族学校接他的妹妹


总裁坐在车里,等着放学,一瞬间樱花飞舞

少年出来了,总裁打开车门下了车,走到少年的面前,慢慢靠近,到少年面前,低下头,而少年睁大眼睛,看着总裁进一步的动作


两个人说了什么

少年眼睛里竟然隐隐有泪光


总裁缓缓用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你眼里有眼s”

“wc不早说,快弄掉”

“咱妈怎么生了你这么个没用玩意,和老大爷似的自己擦”

“……进眼睛了”

旁边有一个本来默默清扫樱花的女同学,看见这一幕,扔掉手里的笤帚,上去就要打总裁一巴掌

总裁制住她的手冷冷的说“女人你想干嘛”

女同学眼睛里闪现不屈的光芒,她清了清嗓子坚定的说“你为什么强迫这个同学做一些出卖自己的事情”

总裁和弟弟懵了

虽然总裁面瘫的脸上看不出来

“有钱了不起啊我们虽然赚的钱不多,但问心无愧”女同学看向总裁

总裁无力扶额,但是额还没扶到一半,刚抬手

女同学反应迅速“你居然一怒之下要打我?”

总裁“我…”不是

女同学“不,我不要你的臭钱”

总裁好看的嘴角有些僵硬,用磁性的声音说“你是你妈生出来的时候被门夹了脑袋活到现在的吗?我给钱给你看看脑子?”

女同学眼睛通红但依旧不屈,问“那你们是什么关系,你说”

少年急的满脸通红眼角还有未消失的泪光“他…他是我哥,他刚刚只是…”给我擦眼睛

“你居然要挟他,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你摇摇自己的脑袋听听大海的声音,她是我妹”

“??????黑人问号”



更新一览

总裁的导视目录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