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脑洞型选手

总裁和八卦女

第八个设定 骚气的八卦女


故事接龙第8棒汐渝(已授权)


有改动


“扣扣扣” 

“先生,我来帮你了~”一位拖着尾音,身材曼妙的女性走了过来。

“你好骚啊”总裁吃鲸到了

“哈,我就是个助手,听医生说……哦吼吼吼吼~”她说着露出了邪恶的微笑

“???多吃核桃补补脑?傻子需要营养”总裁白了她一眼。

“害,我都明白的啦,快快快,让我看看都伤到哪儿了~”随后,便要解开他的衣服。

“啪”

总裁打掉了她的手。

“我*,你急的给你妈上香呢”

“哎呀,别害羞嘛~”

…………


ps:医生在第7棒第7棒 


更新一览

总裁的导视目录 


停更说明 


吃鲸,这个写手为了1w浏览量竟然… 


新坑

假骑士与伪公主导视目录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