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脑洞型选手

(2)被诅咒的公主

第二个设定被诅咒的公主


写手keki(已授权)


国王听着里面的动静,焦急的在门外走来走去,怎么还没出来呢他想,而这时一个侍卫跑来

“陛下,有个自称能预言未来的人想见您一面”

国王不耐烦的说:“不见”

侍卫一惊和那人说的一样:“陛下,他说他会助您获取那个”

国王半信半疑,要是那人真能助他获取那个,那…

“让他来见我”

“是,陛下”

一位穿着破烂黑袍的人进来,宽大的帽子把他的面容隐在黑暗里,令人难以看得真切

国王:“你既来见我,难道不需要表明你的诚意露出真容?”

“尊敬的陛下,很抱歉我不能露出丑陋的面容来面对陛下,而作为赔礼我带来了这个献给您”他开口,一耳就能听出是被魔法处理过的声音

国王接过盖着布的盒子一看,以极快的速度盖上,眼里透着欣喜,不过他很快就把情绪藏的好好的,面不露色的问:“你能把这带来,说明你是有几分本事的,你说你能预言还能助我得到那个,那你说说看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陛下,您的王后会为您生出一位小王子,但是可惜的是您对外得说是位公主”

“哦?这是为何”国王不解的问,虽然他带来了这东西给他,但说能预言他还是抱有几分怀疑

“陛下,这一切都是为了那个啊,我们得提前做好准备”

“可…”

“陛下,我知您在担忧什么,只要说公主是被诅咒了,这身份自然不会露馅”

“我信你,但是你要是胆敢把这些透露出去”

“陛下,我是站在您这边的人,当然,这些并不是免费的面包”

“你要什么?”国王微眯着眼问道

“我要国师的身份和两箱黄金”

国王欣欣然答应了他,不过等他得到那个,他自然不会留着这样一个聪明人

侍女欣喜的出来汇报是个小王子,国王冷静的回复知道了,他进去和王后说了诅咒的事

那天这个国家多了一个常年不见踪影的国师,和一个可爱的小公主,没人知道他背地里处死了知道真相的人


更新一览

假骑士与伪公主导视目录 


老坑安利

祖安总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