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脑洞型选手

(5)骑士的堕落

设定:堕落骑士


写手阿锦


“我的小骑士啊,你是否愿意为了这份力量献出你的一切,你的身体,你与所有人的羁绊以及你的仇恨”


“我…”


纯真无辜的信任之心,难道是罪恶之源吗?

                              —《人间失格》太宰治



—————分割线—————


   少年骑士回到王城后,作为唯一的幸存者,名声大噪,又接受了委托,出色完成了好几个清理魔物的任务,过程中少年骑士使用的魔法是魔法师教授的,少年骑士可以明显感觉到,那些魔法和自身的契合度上升了

几年的时间,少年骑士风头无二,当之无愧的成为了骑士队的队长,接替了骑士长的位置

参加了公主生日的游行


王族,贵族,雇佣公会,教会,都想拉拢这位少年骑士


少年骑士已经不是那个受人保护的幼兽了,他也有自己的羽翼

少年回到房间,看着桌上的一摞请帖,除去一些没什么价值的,少年骑士都去了


少年骑士赴宴过程中,发现了好几个熟悉的脸孔,

是他,就是他折磨了母亲,还有他,对着母亲的求救无动于衷

旁观就是最大的罪恶


少年骑士压制住眼里的恨意:不行,现在还不行,现在去杀了他,经营的一切,就都白费了,要把那些人全部都杀光,才可以告慰家人和那个村子里的亡魂


在那一天晚上,少年骑士在自己的房间吹响了笛子

“我想要更多的力量”

魔法师出现在少年骑士的房间内


“我还以为会再晚些”

魔法师想:果然还是个孩子,沉不住气


魔法师给了他一个破布袋,那是个魔法袋,里面有魔法师收集的一部分魔法书

“这里的魔法都是适合你练习的”

“等我报完仇,我就和你回去,我任你处置”

这次魔法师没有拒绝“好”


一个阴暗的巷子里

一肥头大耳的男子,正在奔跑,躲避着谁的追踪,男子跑到了死角

“不…不要杀我,你想要什么,金币女人我都给你”

“十几年前,你和一群人,屠杀了一个村子,你记得吗?为什么?”

“我…我…我”

“嗯—?”

“我记得!是教会叫我们去的,找一个孩子,为了什么契约!!”

“那孩子,你们找到了吗?”

“我们不知道啊,教会把所有的孩子都带走了”

“那是什么契约”

“听说是一个阵法,用来召唤神降”

“他们成功了吗”

“教会把这个消息封锁的很严密,好像是失败了,求求你,你放过我吧,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了”

“呵呵,好啊”

“谢谢大人!”男人眼看就要逃走

白光一闪,男人颈部的鲜血喷涌而出

“你…不是…”

“我,说—的—是—放—你—下—地—狱啊”

黑衣人露出了真面目,是少年骑士,少年骑士的脸上溅上了鲜血,显的格外妖艳

“呵,真脏”




更新一览

骑士公主导视目录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