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脑洞型选手

(6)终末

写手阿锦


面容精致的公主,朝他伸出手

“你是否愿意成为我的骑士”

“我愿意成为公主手中的剑,这把剑只为公主所驱使”少年骑士单膝跪地,抬头看着公主的眼睛



少年骑士在生日大典时与公主的眼神碰撞

少年骑士骑在高头大马上,阳光照的身上的铠甲闪闪发光

被一群人围在中间的公主,穿着名贵的裙子,带着华丽的头饰,笑容阳光美好

那一刻

两个人竟不约而同的在羡慕对方


而现在……

公主穿回了男装,掐着少年骑士的脖子

“为什么害父王的人是你?那些贵族也是你杀的”公主痛苦的说

少年骑士脸色青紫,但还是艰难的说“呵…呵…呵呵…他…罪…有…应…得”


 不管旁人怎么说,父王给了他温暖的童年,想起与父王温暖的种种,公主手上愈发用力,掐着少年的脖子,把少年提了起来


少年骑士想:那个国王为了长生不老,指使教会去寻找指定地方的儿童祭品,以为把祭品献给神,神就会回应他的愿望,没想到他不屑的祭品杀了他,这个腐朽的国家也是时候该换一位新王,而她相信面前的这个人


少年骑士慢慢没了气息

魔法师出现了

“又一次…又一次,又是这样”魔法师对着少年骑士的尸体自言自语

“我要把尸体带走!我不会把真相说出去的,如果你能现在称王,我相信国师会很乐意助你登基的”魔法师对着公主说


魔法师把尸体带走了


公主去找国师,却怎么也找不到

“骗子…”公主的眼泪流了下了来

这句话也不知道是在说魔法师,还是国师亦或是少年骑士


烂尾了

更新一览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