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脑洞型选手

总爸与总妈

第十五设妖艳j货爸


第15棒keki

总妈听妹妹说她现在无家可归,因欠着人情便让她一起居住,这种英雄救美的事遇多了,她想玩那就奉陪到底,放在眼皮子底下她掀不起什么大浪的

妹妹惯是会讨总妈开心的,虽开始总妈总有几分防备,但几个月的时间里关系也已经到了让肚里的孩子认她做干妈的地步

这天她们出门逛街,有个男人冲上来看样子是要抱总妈,妹妹没多想便抬脚踢了过去,男人挨了这一脚正好倒在地上不起

总爸:“哎呀,我被踢倒了要总妈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总妈不屑一笑:“哼,那你就在这躺着吧,妹妹,我们去那边看看”

妹妹在旁边傻眼,本来还想着:我踢到我爸了,我是不是要被我妈教训了,后来看着他们这一来一回,行,看来这时候我爸还没讨回我妈欢心

妹妹:“总妈,我有点不舒服,去找个厕所啊,你先随便逛逛吧”

妹妹借着上厕所的借口,找到总爸

总爸:“你是…”

妹妹:“我是谁不重要,但是你不是想讨总妈欢心吗,我教你,你待会这样做…懂了吗”

总爸眼睛一亮,对啊他怎么没想到这个方法:“兄弟谢谢你,事成请你吃顿饭”

妹妹:“不了,我也是时候要回家了,加油啊”

总爸死缠烂打的把总妈哄好了,之后的日子便有了总裁和妹妹


更新目录 


停更通知 


新坑

假骑士与伪公主导视目录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