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脑洞型选手

非正经说明

吃鲸,这个写手为了1w浏览量竟然…


刚刚和keki说

总裁浏览量破1w我再撸一个接龙出来,没错现在都不奢求喜欢了,因为根本就8会有,现在5千

虽然我觉得并不可能但是这个nb我还是要吹

接龙就评论选吧虽然我觉得并没有评论


1这个小王子居然去祖安留过学

2戏精皇帝和他的毒舌皇后(没有妾和妃子,皇帝只有皇后一个人)

3会武功的祖安猫(接着总裁设定写他被捡到之前的故事)

4直女小姐不配有男朋友

5线上游戏的gay友不可能是钢铁直女

6震惊!哥哥居然是影流之主

7真现充与假肥宅的面基

8今天的校园也是格外平静(中二病校园里唯一的正常人)

9打游戏不小心和野王室友组了cp,没想到他早已识破我的真实身份,甚至还嫌弃我菜

10网上组cp的萝莉音小姐姐,竟然是我的御姐音前任

11gay佬和铁t谁也看不上谁

12即使是纸片人老婆也能拥有爱情(伪阿宅和coser)

13男装大佬和女装大佬也要谈恋爱

14撒娇男孩与面瘫女总裁


中午12点截止嗷



想要我写哪个就评论故事的数字

呵点个喜欢不可能的呵评论也不可能的

暗示喜欢收藏


没评论我就鸽掉了啊

暗示评论



12点到了

浏览量有7q6了,一个早上涨了2q

但是还是没到1w

我要拖更了光明正大那种


题外话:

为什么我这个贴子的浏览量破1q了

有点迷惑


老坑

总裁的目录导视 


新坑开了,是13的设定

假骑士与伪公主导视目录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