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脑洞型选手

[乙女向](彩蛋注意)祖安总裁和你

这个不算接龙嗷,只是我的私设

总裁目前官方(伪)cp只有青梅和白莲

我看到总裁与碰瓷白莲的喜欢和评论最多,恍然大悟,原来你们喜欢这种,你们好骚啊

白莲和妹妹具体看总裁的导视目录 


写手 阿锦


你在公司认识的好朋友竟然是男装大佬,还是总裁的妹妹

妹妹经常和你吐槽总裁

你都不知道,原来公司里高贵冷艳的总裁,私下是这样一个人,一来二去,你竟然也不像公司里的其他员工一样害怕总裁,反而觉得倍感亲切,见面会打招呼,次数多了,总裁看见你也主动回应


公司里其他觊觎总裁的人,看到这一幕酸掉了牙,暗中给你使绊子

把你交给总裁的方案,故意掉包,你浑然不觉,甚至交给总裁的时候,还和他问好


你正在办公室整理文件,主管叫你过去一下

“怎么了主管”你小心翼翼的问

“我知道你很努力,平时业绩也不错,怎么这次……,这方案…你拿回去吧,还有总裁叫你3点去开会”主管似乎有些惋惜的说

“我…”你还想要为自己辩解,毕竟这份方案是你没日没夜做了几天的成果

“别说了!拿着方案回去吧”主管好像已经对你失望至极,辩解的话,都不愿意听你说


回到办公室,你真想大哭一场,你翻开方案看了看,却发现这根本不是你的方案,你第一反应是立马找到总裁解释,可是冷静一想,即使告诉总裁,总裁也不一定会相信方案被掉包的事情,毕竟这份方案是你本人交给总裁的,听了你的解释说不定总裁还会觉得你是在逃避责任


你整理了心情,这种时候好像也只能自认倒霉了,现在只希望总裁不要把你赶出去就好


你准时去到了到了会议室,除了一些高管,主管也在,还有隔壁办公室的一个男人,看着总裁面瘫的脸,你低下了头,眼圈红红

只听见总裁的声音冷冷响起“你是小时候脑子被驴踢了,终身残疾来应聘的吗,来看你家祖坟埋哪儿呢?”

你终于忍不住哭出了声音

总裁懵了,看了眼你说“没说你,你哭什么哭,看过抢米抢面抢钱,没看过傻子抢骂的”

这下换成你懵了

“xx,方案是你调的吧”xx是你隔壁办公室的那个男人,平时毫无交际,没想到居然是他调换了你的方案

屏幕上赫然出现了,xx掉包方案的监控录像

主管突然开口“总裁都是我管教不力,回去就

清查”

“还有你呢主管,就是你指使他的吧,你胆子这么肥,都可以炒盘菜拿去祭奠你妈的祖坟了,你是老王公司的人吧,我盯你们很久了”

“总裁我…”

“别说了,为了感谢你,你全家的祖坟的费用我都包了,这个月工资还会给你,留着给你妈下葬火化”


总裁这一敲山震虎,让公司里的人安分了不少


妹妹找到你,说总裁想请你吃个饭

你很震惊,毕竟你请总裁吃饭还来不及

是一家餐厅,总裁正在等你,看到你来了,冰山的脸,变的柔和了一些,这样的总裁你还是头一次见,不由得有些心动

“总裁谢谢你……”

“蛤…你和我谢你妈呢,本来就是我的不对,把你弄哭了,这顿饭就当向你赔罪”总裁有些手足无措,没想到你还会谢谢他

总裁事先就点了菜,都是询问过妹妹的意见,得知你喜欢的菜

也许是喝了酒的缘故,总裁的脸红红的,眼睛里的温柔醉了你的眼


出餐厅的时候,你不胜酒力差点倒在总裁身上,你听见总裁冷静的声音响起“不会喝酒还喝,想在梦里给你妈上香呢?

可是你余光分明瞟到,总裁的耳朵红了

你最后听到的是,总裁打电话叫妹妹来接你

你终于倒在总裁怀里沉沉睡去


ps

总裁:我很高贵,女人没有机会

其实总裁是纯情小处男


更新一览总裁的导视目录 


新坑

假骑士与伪公主导视目录 



总裁停更说明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