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脑洞型选手

(4)公主幼时

第四个设定公主幼时


写手keki


他从小便被王后和国王告知虽是男孩却要作一副女孩打扮,他很不明白为什么明明自己是男孩却要成天穿着轻飘飘的裙子,他不想要和侍女玩娃娃,也不想要吃甜腻的点心,他想像别的男孩子一样,玩着男孩子该有的玩具,做着男孩子该做的事情

这天所有人都很忙,他趁机逃脱侍女的视线,擅自跑到花园里,他想他终于可以做男孩子该做的事情了,哪怕只有一天

他在这遇到了几个男孩儿

“嘿,这是谁呢?”

“不知道,你们认识吗”

男孩们叽叽喳喳的讨论着

“请问,我能和你们一起玩吗”他目光期盼地问道

“当然不行,你是女孩,我们和你们玩的东西可不一样”

“就是啊,你还是乖乖的去玩娃娃,吃甜点吧”男孩们拒绝道

“我不是…”他下意识想反驳

是啊,在他们眼里他就是女孩,但是他不能说出真相,他还记得那个侍女的结局

他跑回大殿,侍女已在焦急的寻找他,看到他回来

“可爱的小公主,你跑到哪去了?”

“我…我只是出去看了一看,噢,你知道的,外面很热闹”

夜晚,他在阳台上看着月亮,心想:我什么时候才能对所有人宣布自己是男孩呢

“可爱的小公主,有什么我能帮你吗?”

一个行迹可疑,穿着破烂黑袍,戴着宽大的帽子的人,看着他说

“你是谁?”

“可爱的小公主,我是谁不重要,你想不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呢?我什么都可以教你”

“真的吗?”他露出喜悦的笑容

“是的,我可爱的小公主”



更新一览

骑士公主导视目录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