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脑洞型选手

一见钟情与妄想症(gl)

第十一个设定一见钟情女


故事接龙第11棒小明(已授权)

注:这里的好戏是指第5棒的梗,妄想女即第5棒的女同学第5棒 

停更说明 

吃鲸,这个写手为了1w浏览量竟然… 

新坑假骑士与伪公主导视目录 


钟情女一出校门便见着总裁与妄想女的好戏。

她一眼便被妄想女吸引住了,娇娇可怜的她,令她一见钟情。

直至总裁的离开,妄重新拾起扫帚继续工作,钟才将眼神移开,后又像是受到了某种鼓励,跑向妄:“那个...能给我你的手机号吗?”

妄停下手,将扫帚抬起至胸口,防备地道:“手机号?我看你不只想要手机号吧,你是想先拿到我手机号,和我聊熟后将我约去奇怪的地方,将我...杀害!”

钟无辜摆手:“不不不是,我真的对你,一见钟情的那种...”“呸,你不要脸,我银行卡的密码是不会告诉你的!你别做梦了!”“我...”“别说了,我是不会给你害我的机会的。”“... ...”

没等钟解释清楚,妄便带着扫帚扬长而去。留下钟一人,阴沉的脸不知在思考什么...

「 她好有个性...果然...一见钟情是存在的...」




更新一览

总裁的导视目录 


评论

热度(10)